陳妍希眼神迷濛躺雪地 甩油撞臉南韓女星宋慧喬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演員陳妍希2014年因演出新版《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而話題不斷,當時因臉部水腫而被網友評論像「小籠包」,她靠著飲食控制瘦身有成後,再度引發討論。最近她PO出一張從肉臉瘦成瓜子臉躺在雪地上的近照,精緻的五官和迷濛的眼神,被指撞臉南韓女星宋慧喬。

▲陳妍希演出新版《神鵰俠侶》引發網友討論熱潮。(圖/翻攝自YouTube)

陳妍希12日早上在微博發文「外面的世界有雪景、有湖泊,好美!」並分享自己到雪地裡玩耍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不僅五官看起來非常精緻,臉蛋也不同於先前的圓潤,迷濛的眼神和下巴神似南韓女星宋慧喬,讓粉絲不禁大讚「女神好美。」發文才幾個小時內就引起上萬粉絲的按讚、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12日在微博PO出她到雪地裡玩耍的美照。(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陳妍希演出的新版《神雕》從選角到開播以來討論度都很高,從2014年開播後收視率也非常好,不過最後一集在11日播出後,她不捨地說,「神鵰俠侶,我們不說再見。」並感性的說,「謝謝你們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對長期以來一直支持自己的粉絲道謝。

▲陳妍希(左)瘦臉有成撞臉南韓女星宋慧喬(右)。(圖/取自陳妍希微博、東方IC)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