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新片卡司超猛!男神麥特戴蒙劉德華彭于晏總動員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張藝謀進軍好萊塢電影《長城》12日公佈卡司陣容,除了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威廉達佛,還有金馬影帝劉德華、彭于晏、張涵予、林更新、《推拿》黃軒、《匆匆那年》鄭愷、《小時代》陳學冬及韓團EXO前團員鹿晗等,這份集合中外男神的華麗組合,電影還未開拍已經話題十足。

▲麥特戴蒙(左)、劉德華(中)、彭于晏(右)確定演出張藝謀新片《長城》。(圖/達志影像、記者黃克翔攝)

據悉,《長城》投資超過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電影將以英語發音,並以3D版本拍攝,故事將翻新角度解答建造萬里長城之謎,麥特戴蒙將飾演北宋歐洲傭兵,到中國盜取火藥配方,不料誤闖長城而展開決一死戰的故事。電影預計4月於青島開鏡,美國上映日期定檔為2016年11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