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新球季洋流來襲 陳建禎、劉鴻敏自信接招

▲企排2015年賽季將開打,左起劉鴻敏、楊孟樺、王欣婷與陳建禎為聯賽站台,號召球迷進場打氣。(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TVL)新球季將於下個月開打,本季最大變革在於開放洋將,面對洋將的衝擊,兩大名將陳建禎、劉鴻敏也磨拳擦掌,準備力抗洋流,展現本土選手強悍的一面。

「很興奮,希望能打贏他們,證明台灣選手是有實力的。」效力Mizuno的劉鴻敏表示,對此非常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企排男子組擴編到6隊、女子組4隊,新加入的分別是連莊男排以及女排的中堃窯業,身高205公分、來自巴基斯坦的卡恩,就效力於連莊。

另一位來自巴西,身高195公分的丹尼爾,則由中堃窯業男排所招攬,中華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說,卡恩彈跳力佳,後排攻擊力強,丹尼爾同樣後排能力出色且發球刁鑽。

國訓中心的陳建禎表示,非常期待洋將加入,並期盼與之交手,且放話不會讓洋將在這裡太好過,「期待交手!」

女排方面,台電王欣婷、楊孟樺誓言幫球隊完成四連霸,有「美女自由人」之稱的楊孟樺更發下豪語要場場橫掃,「我們是台電隊,就是要〝電〞對手!」

王欣婷則說,台電補進非常多年輕球員,處於換血狀態,「希望加速磨合,對手可能認為我們在磨合期,但尋求連霸的企圖不變,會展現我們經驗豐富的一面。」

企業排球聯賽將在4月25日起連兩天,在台北體育館展開新賽季,至於一度要擔任開幕戰嘉賓的哈薩克人氣女將莎賓娜,則因出場細節未談妥而取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