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中華男足有熱度 運彩首次開台足賭盤

點評:好消息

▲中華與汶萊之戰,台灣運彩有開賭盤(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足會外賽中華面對汶萊有熱度,台灣運彩破天荒首次開出台灣足球賭盤,賭盤看好台灣能夠獲勝,台灣運彩此舉動也認定世足會外賽對台灣而言,仍有熱度存在。

2018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首輪,中華首戰汶萊,在旅外陳昌源、陳柏良以及中甲好手歸隊後,網路上已經引起多方討論,雖然比賽地點在高雄,但有不少球迷表示會親自南下高雄觀看這場重要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運彩也開出賭盤,看好中華獲勝,開出中華1賠1.18、汶萊1賠7.75、和局則是1賠5.50。可見世界盃會外賽對台灣而言,仍有一定熱度。

中華與汶萊之戰確定轉播的頻道為,MOD是由博斯足球台轉播,網路平台則是HOP TV,有線電視則是公視HD頻道、公視2台Live,時間則是晚間18:50。如能來到現場地點為高雄龍騰體育場,高雄捷運搭到世運站,比賽時間晚間7點開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