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遭家暴 忠勇比特犬ISIS救主卻要被逐出家門

▲密西根州女子潔咪,和她忠勇的比特犬ISIS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年來,有一個天天上報的極端組織叫ISIS。詭異的是,這也是一頭勇敢忠犬的名字。

也是長得夠惡吧,密西根州榛園市(Hazel Park)女子潔咪․克拉瑟柯薇絲姬(Jaimie Kraczkowski)為她家的比特犬取名為ISIS(艾瑟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SIS真的很忠勇。有一回,潔咪遭到男友家暴:抓住她的頭髮、拿她的頭去撞牆。但就在這個時候,ISIS猛然竄出,咬住她男友的腳,救了她一命。男友後來因家暴罪入獄。但是ISIS忠心救主的事件曝光後, 卻反而讓牠自己面臨被「逐出家門」的命運。

因為榛園市有一條法令,禁止像ISIS這類猛犬住在市內。相關法令第08-08號,已從2012年2月起生效,將「任何類型的比特犬」(或稱鬥牛犬,pit bull dog)定義為危險動物,不得在市內居住。

面對目前的狀況,潔咪非常徬惶,她說:「我不知道我的狗未來會何去何從。沒有了牠,我會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

有心人士已為她發起「幫幫我」(GoFundMe)募款活動,希望募得一筆錢來重新安置潔咪與ISIS。至本周三為止,已募得約2172美元。

關鍵字: 比特犬ISISJaimie Kraczkows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