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女兒卻沒名分 舊愛葛薈婕轟汪峰:散著狐臭求愛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汪峰在生日宴上用9克拉鑽戒向章子怡求婚成功,新人笑的同時,舊愛同時也是汪峰「孩子媽」的葛薈婕卻接連開砲。11日晚間她再轟:「看到一個聲稱搖滾教父(可笑)的人舉著胳膊,亮著腋毛,散著狐臭向他愛人求愛。」加上後面再罵對方作品是「菜市場的歌」,所指對象,網友一面倒認為是汪峰。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舊愛葛薈婕(左)卻連連開砲。(圖/新浪娛樂)

汪峰舊愛葛薈婕在微博開砲:「音樂很重要,就像是愛。可我看到一個聲稱搖滾教父(可笑)的人舉著胳膊,亮著腋毛,散著狐臭向他愛人求愛。」接著,葛薈婕再批:「這種不倫不類沒有風格的春晚音樂……在你思考判斷的時候會聽嗎?在你和家人朋友聚會的時候會放嗎?你在約會戀愛的時候會放這種歌嗎?還是你想抱著孩子教他認字的時候放著這種歌?所以各企業也別在年會上放這種菜市場的歌了,因為你聽了都很無奈的想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薈婕和汪峰從沒有婚姻關係,卻為他生下一女,分手後常大砲開轟前男友劈腿。而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後,葛薈婕曾直言道:「您這1婚敗,2婚敗,3婚敗,還草草率率的準備糟蹋糟蹋4婚嗎?」被汪峰經紀人回罵她「惡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