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她這麼脆弱的模樣... 張惠妹二姐癌逝淚崩練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惠妹(阿妹)近日忙著準備4月起在小巨蛋舉辦的巡迴演唱會,11日凌晨卻收到二姐病逝的消息,淚崩大哭。話雖如此,她不想讓樂手白跑一趟,還是硬撐練團,只是唱沒2句就落淚,完全沒辦法唱下去。

▲阿妹得知二姐病逝消息,硬撐練團,並承諾歌迷會堅強。(圖/翻攝自張惠妹、陳鎮川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惠妹與家人感情深厚,由於二姐獨留台東照顧家人,過去員工旅遊一定會帶姐姐同行,發現胞姐罹癌時,特地將其接上台北治療,但最近返回家鄉休養,當下其實就有心理準備了。阿妹上周返回台東探望姐姐,病況稍有好轉,她才安心地回到台北準備演唱會事宜,未料,11日凌晨收到二姐病逝消息,來不及見對方最後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的經紀人表示,她從小與二姐感情最好,得知病逝消息當下雖硬撐練團,但唱沒2句就哭,完全沒辦法唱下去。當晚返搭飛機趕回台東時,直到上車前還是哭個不停,「阿妹的身心崩潰,從來沒看過她這麼脆弱的樣子。」經紀人還透露,她近來得到重感冒,上吐下瀉、身心交瘁,連工作人員見狀都十分不捨。

▼阿妹經紀人12日早上趕回台東。(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然而她為了不讓歌迷失望,在臉書上表示會堅強面對,也會準備好演唱會,「再辛苦都不會辜負大家對演出的期望!」會化悲憤為力量,如期舉行演唱會。而歌迷也在網路上舉行「阿妹加油」串聯活動,希望她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