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媒預測先發輪值 沒有提到王建民


  ▲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目前於春訓熱身賽2度登板,加上左投邁納(Mike Minor)因左肩發炎,確定開季先待在傷兵名單,不過根據美國媒體《ESPN》預測,亞特蘭大勇士隊先發投手輪值中並沒有王建民的名字。

原先勇士缺少第5號先發,加上邁納左肩傳出傷號,球隊先發輪值有2席,同時王建民這2場熱身賽,總共投5局,被打5支安打,4次三振,1次四壞球,2次觸身球,無失分,防禦率保持完美的0,被看好可望爭取先發位置。

美國媒體最新點名勇士隊先發佈局,包括羅德里魁茲(Wandy Rodriguez)、索茲(Eric Stults)、佛提尼威茲(Mike Foltynewicz)、班諾洛斯(Manny Banuelos)名列其中,但王建民卻不在競爭排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紐約洋基隊,曾經連續2年單季拿下19勝,王建民憑藉著招牌伸卡球,投出自己的身價,使許多球迷到現在仍然津津樂道,今年將滿35歲,王建民先前經歷過腳傷與肩傷,本季選擇與勇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參加大聯盟春訓,就是希望能一拚重回大聯盟的機會,不讓自己在旅美生涯有所遺憾。


  ▲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MLB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