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女友孟耿如拍親熱戲 黃子佼:演員很偉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與孟耿如交往1年多,雖然相差19歲但感情仍穩定且甜蜜。黃子佼11日透露,年假後至今已拍完兩部電影的客串角色,近年來戲約越來越多,但他自認無法勝任親熱戲,笑說:「演員都很偉大,演員的另一半也很偉大。」

▲孟耿如、黃子佼。(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台視提供)

黃子佼近年戲約越來越多,去年他也客串電影《鐵獅玉玲瓏2》,似乎客串後被發掘演技,才剛過完年他已又客串拍完兩部電影,且他強調角色具深度並非搞笑,坦言對演戲有些興趣。他表示什麼角色都願意嘗試,不過提到親熱戲,他則立刻打退堂鼓,自認對感情戲較沒辦法掌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自身沒辦法接受親熱戲,不過黃子佼對於演員女友孟耿如則相當放心。他表示兩人交往前就已知道雙方的職業身份,且都是圈內人,對於工作上的需要雙方都能夠體諒。他坦言看過孟耿如拍的親熱戲橋段,但不會多想。至於如果女友拍床戲能否接受,他則笑說:「床戲不用我管,她爸管更嚴!」

黃子佼在2014年時曾期望能主持金馬獎,也如願在去年達成,提到今年期望,他透露已再接下兩個節目將在4月曝光,「今年想好好的充實常態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