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美忍者/零痛苦 消除發福小秘訣

零痛苦!「消除假期發福」的飲食小秘訣

2015年03月12日 18:02

圖、文/美忍者

今年連假特別多,但在放假期間,吃飽睡睡飽吃又沒有運動的結果,不知不覺中體重增加,肚皮上也長了不少肥肉。

但是即使如此仍然想要吃喜歡吃的東西! 這就是所謂的女人。

在這裡這回要介紹消除假期發福,2〜3天內可以辦到的簡單飲食法。

1:比平常多喝水

鹽分含量高的和食再加上大量的酒類,這時身體會呈現水分不足的狀態。因此,首先應該從大量攝取水分開始。特別是最初的2天,攝取3公升以上的水,對於抑制食慾也是很有效果的

但是,含有豐富礦物質的硬水,特別是含鈉(鹽分)量高的水,若是大量攝取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所以水應該要選擇軟水才行。

2:每餐添加生機食品

Adriana Lima及Candice Swanepoel等模特兒們所利用的就是因為英國凱薩琳王妃在產後所進行而造成轟動的「生機飲食減肥法」。

藉由攝取生菜及水果,增強代謝酵素的作用,促進排毒效果。這麼一來,原本覺得有點沉重的身軀也會感到輕盈且充滿活力。

2〜3天中並不需要把所有的飲食都改成生機食品,但是每天每餐都一定要添加生機食品。早晨的綠色蔬果昔、中餐與晚餐攝取大量的生菜沙拉、點心換成水果等等,盡量攝取生菜&水果。

3:攝取鹼性食品

要說到好吃的東西,不外乎是含有大量糖、脂肪及油脂的食物。但是光攝取這些東西會導致身體成為酸性體質,血液循環不佳導致身體容易感到疲倦,成為易胖的身體。

在這裡希望大家多攝取的就是檸檬、小黃瓜及酪梨等鹼性食品。特別是檸檬可以用於水及紅茶等飲料或是醬料等,所以特別推薦。

為了不要被別人說「胖了嗎?」,花點時間多注意飲食,擊退體重增加&水腫!

@作者:ピーリング 麻里子         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 http://biranger.tw/archives/22760)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