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汶萊總教練黃文慶 對中華隊了解不多

▲塞德兄弟是汶萊前場最危險的組合(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2018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汶萊大軍抵達台灣,總教練黃文慶表示,對中華隊了解不多,不過第一場比賽,應該會相當激烈,我們會想辦法打進第二輪。

汶萊先前公布的名單中,除了來自新加坡聯賽的球隊外,大多都是來自汶萊當地的聯賽,汶萊當地聯賽第1級有10隊,第2級也有10隊,整個聯賽體系相當完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黃文慶目前已經帶領球隊1年10個月,鈴木盃當時因為任務編組,改有基恩(Steve Kean)帶領,黃文慶對球隊整體狀況相當熟悉。

黃文慶說:「我們就做我們能做的,我們對中華了解不多,球員看起來都很強壯,但我想第一場比賽不會太好打。」

汶萊對我國情蒐也相當透徹,除了去年東亞盃的比賽影片外,先前與柬埔寨的友誼賽都有看。汶萊最危險的組合莫過於塞德兄弟(Adi Said)、(Shah Razen Said),2人是汶萊前場最倚重的重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