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和柯震東好散? 蕭亞軒:愛情曾在生命中變成戰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天后蕭亞軒(ELVA)和男友Elory感情甜蜜,日前受訪時談到心目中的婚禮,Elva笑說:「我一直都很喜歡能在海邊、自在自由地舉行婚禮,不希望新郎新娘都處在高壓的心情當中。」但過去有過不少緋聞,和柯震東的那段12歲姐弟戀更不能算是有圓滿結局,她也坦言:「愛情曾經在生命中變成戰場般爭吵不休…」

▲蕭亞軒接受訪問時談愛情。(圖/BRAND提供)

蕭亞軒笑說:「其實參加越多婚禮,越覺得婚禮許多儀式是很辛苦累人的,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換裝,我真的不嚮往換多套華麗禮服、忙著敬酒的傳統婚禮,況且我沒有太多長輩的壓力,只希望能看到受邀的嘉賓開心同歡,我能與親近的好姊妹、朋友幸福地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事業及唱片三頭忙,如何維持與另一半的感情,Elva給了我們意外的答案:「當愛情曾經在生命中變成戰場般爭吵不休時,慢慢地妳會從中找到自己想到的。最重要的是我會去努力了解自己愛的語言與另一半愛的語言,互相體諒,現在如果與另一半發生爭執,我會先試著消化。不想專注放大一些小事來尋爭吵,也省去戀愛中的麻煩及摩擦、對我來說更為舒服、也不會在戀愛中變得鑽牛角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