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談戀愛「好霸氣」 自嘲生活情趣全來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有情人終成眷屬?謝佳見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向陳庭妮求婚,一改往常大男人行徑,將嚴苛規定陳庭妮要配合他的「真愛合約履行條款」改成「真愛合約」,合約上還浪漫地套著求婚戒指,等待伊人的答覆。

▼謝佳見說自己是醋桶。(圖/TVBS提供)

戲中和陳庭妮談戀愛,戲外謝佳見大方說自己就是個「醋桶」,就連看到女友跟別人聊天都會吃醋。但他接著笑說其實吃醋是一種情趣,偶而耍耍脾氣、幼稚一下,讓對方哄你、逗你,不僅能增添生活樂趣,還能讓穩定的感情再成長。而金牛座的陳庭妮則說她「吃醋都很務實」,就算真的吃醋也做不出不理性的行為,只會默默地不講話、不理對方,直到對方問她時,她才會說出來,讓眾人聽聞大為驚訝,原來傻大姐的她也有這麼纖細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談感情很理性。(圖/TVBS提供)



拍攝婚禮戲很有經驗的謝佳見,提到求婚跟大手筆包下婚紗店試婚紗的種種浪漫舉動,謝佳見笑說「這些都是小意思」,如果要求婚,戒指、下跪是必備,但他最重視求婚告白「一定要讓對方感動」,只可惜現在沒有對象。但他說等緣分到了,他一定會動員親朋好友,務求打造最完美的求婚回憶,讓對方想到就會笑!

《俏摩女》劇情進入倒數,謝佳見浪漫地用戒指圈起新的「真愛合約」向陳庭妮求婚,大手筆包下婚紗店讓她試婚紗,卻又難掩大男人脾氣,無法忍受陳庭妮穿婚紗的樣子被人看到而大吃飛醋,賭氣地要陳庭妮以後不准直視「別的男人」,讓陳庭妮甜在心「噗哧」笑出,甜蜜回應:「當我帶上婚戒的那一刻,已經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了。」

▼《俏摩女》將上演最終回。(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