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台灣不缺娘炮偶像 網友瘋猜「炎亞綸?」掀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個性直率,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也不怕對話題人物開砲,受到許多粉絲支持推崇。他11日又在臉書寫下一句「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娘炮偶像」,雖然沒有指出喊話對象,但引起許多網友聯想「炎亞綸?」留言串中掀起一陣熱烈辯論。

▼謝和弦PO文「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娘炮偶像」,被懷疑是在暗諷炎亞綸。(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9日在臉書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對方頻頻失言是「家教」問題,被許多網友批評太失禮,接著又跟好幾位留言者筆戰,引起不小的風波。謝和弦過去曾公開力挺柯P,因此11日一PO文「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娘炮偶像」,立刻讓多位網友聯想到炎亞綸,然而「娘炮」這個用詞也引起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PO文「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娘炮偶像」,引起爭議。(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PO文發表後,網友留言呈現兩極反應,有人稱讚謝和弦非常敢說話,並跟著附和表示「缺的是有家教的偶像」;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娘炮」這個用詞不妥,聽起來像在嘲笑他人氣質、有性別歧視意味,奉勸阿扣不管原文是在指誰,還是應該儘量避免這種爭議說詞。

對此,謝和弦沒有直接回應,但不久後又PO出一張跟女友的合照:「光明正大帶自己的妞出門,在街上自然牽手親吻擁抱,請問這樣的行為,是很MAN還是很娘炮?」粉絲看了則幽默回應:「很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