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教士補強還沒停!瞄準古巴叛逃二壘手奧利維拉

▲教士隊開出500萬美元以上條件,想簽下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聖地牙哥教士隊2014年球季後積極補強似乎還沒結束,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知情人士指出,教士隊開出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有意簽下古巴當家二壘手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

教士隊總管普瑞勒(A.J. Preller)重整球隊,補進多名球員,現在傳出他瞄準的是國際球員古籍內野手奧利維拉,根據美國《Yahoo Sports》報導,教士隊開出的條件在500萬美元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教士隊的陣容已相當完整,但簽下奧利維拉,在內野吉歐可(Jedd Gyorko)、阿瑪瑞斯塔(Alexi Amarista)和米德布洛克斯(Will Middlebrooks)有狀況時,還是多一分保障。

教士隊想簽下奧利維拉還是有些風險,日前傳出他的手肘尺骨附屬韌帶可能有傷,但他的代表說,奧利維拉健康狀況無虞。除了教士隊之外,還傳出亞蘭大勇士、洛杉磯道奇和奧克蘭運動家等隊都對這位球員有興趣。

奧利維拉2014年9月叛逃,3月初才被大聯盟宣佈為自由球員。他曾代表古巴在2008年北京奧運、2007年和2009年世界盃拿下銀牌,其中2007年世界盃在台灣舉辦,是他首度來台參賽,2010年洲際盃二度來台,一舉拿下打擊王、得分王、最有價值球員和全明星隊最佳二壘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