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吳奇隆1月閃婚 神秘「婚紗照」全外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吳奇隆和小17歲的大陸花旦劉詩詩,在1月20日這天於當地領證結婚,消息一出讓眾人又驚又喜。不過,當時他曾做出說明表示,兩人至今都沒拍婚紗,也沒有做人計畫,婚宴最快預計要在年底才會舉行,沒想到近日卻有一組婚紗照在陸網瘋傳。

▲▼吳奇隆1月和劉詩詩領證結婚。(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並沒有穿著正式西裝、領帶,劉詩詩則穿著削肩白色禮服,頭戴花冠宛如希臘女神般優雅。不過,這組號稱是他與妻子拍的婚紗照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的身影有些詭異,就連背景也感覺不太真實,懷疑照片根本是經過後製修圖的。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紗照在網路瘋傳,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應該是粉絲P圖,經紀人也說明了照片為假。(圖/取自網路、《步步驚情》官方微博)

對此,吳奇隆的經紀人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回應了這個消息,直指照片真的是粉絲P圖。而經紀人也透露,他目前人在趕拍新戲《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頭髮已經長到逼近肩膀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