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心男掏79萬 幫助服務生裝假牙

▲麥克斯納整牙前後。(圖/翻攝自麥克斯納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有一名好心人到餐廳去用餐,見到服務生雖然滿口蛀牙,但對客人的服務依然熱情滿分,因此慷慨留下2.5萬美金(約79萬台幣)當小費讓他治療牙齒。

根據堪薩斯州當地新聞網報導,身為單親爸爸的麥克斯納(Brian Maixner)從小開始就飽受到蛀牙折磨,一口牙齒幾乎都蛀爛了,卻沒錢負擔高額治療費用。他在餐廳擔任服務生,即便知道自己門面不好看,但還是帶著熱情的笑容去服務客人,也就因為這敬業的態度,感動了擔任律師的包歇爾(Fred Boettcher),而意外得獲得2.5萬美元的小費作為治療牙齒的費用。

包歇爾表示,「雖然他的牙齒看起來很痛,但還是帶著一種親切與自信感覺。」用餐完畢後,包歇爾請經理幫忙把小費轉交麥克斯納。麥克斯納收到小費後,感動流淚並且表示「很感動」。

隨後麥克斯納接受一連串的治療,也得重新獲的潔白整齊的牙齒,他說,整牙後改變了的人生,親友和常客對於這樣的改變十分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