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快到! 世新學生推「告白電話亭」幫傳情

▲世新學生推出「告白電話亭」。(圖/世新大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為了讓愛能順利傳達,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學生推出「告白電話亭」,只要走進電話亭內按照步驟操作,便可透過兩台iPad及耳機,錄下告白小語或聆聽別人對自己的告白。

活動發起人陳渝淇表示,這個「告白電話亭」是公廣系畢製小組與知名耳機品牌合作推出,希望能以「Pure sound, pure love.」為概念,將耳機強調的純淨音質與愛情元素相結合,更趁著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出首波活動,在電話亭中放著2台iPad,一台錄音、一台撥放,有情話想說的人可以偷偷錄音,留下告白的對象,而團隊就會透過臉書通知被告白者前來「接收」情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渝淇還說,希望藉由耳機聆聽或錄製告白的方式,替世新師生們傳遞情意,也開放一般民眾到場共襄盛舉,而「告白電話亭」也將於5月23、24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展出。

▼想告白的人可以到「告白電話亭」留言。(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