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1/觸角延伸車壇 Epson成F1車隊贊助商

賓士車隊。(圖/Epson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科技品牌Epson於日前正式宣布將與2014年F1車隊總冠軍賓士車隊簽約,成為長期官方贊助,商標並將出現在車體,以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的頭盔、服裝及帽子明顯位置。


Epson全球總社社長碓井稔表示:「非常榮幸成為賓士車隊的全球官方贊助夥伴,結合兩家矢志在各自領域當中不斷創新的品牌,將帶給全世界消費者更多激情火花及超越想像的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pson將為賓士車隊提供噴墨印表機、掃描器、3LCD投影機以及各項穿戴式裝置等Epson專長領域之產品服務。

賓士汽車運動賽事負責人托特沃夫(Toto Wolff)先生表示:跟有前瞻思維的企業一起合作永遠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期待看到一個成功的2015賽季,及未來更長遠的合作關係。」

2015年賽季的20個比賽地點,正是Epson在拓展全球市場上的重要發展區域。Epson將在這些地方透過高能見度的平台展示各項高科技產品,加速在全球市場的成長及佔有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賽車F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