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最愛扮成OO 嘟翹唇曬嫩白美腿辣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團體「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孔、D奶魔鬼身材,常推出性感寫真、不吝嗇與粉絲分享好身材。她8日被好姊妹峯岸南出賣爆料「小嶋陽菜最喜歡穿護士服」,並貼出她穿著粉紅色貼身護士裝的裝扮,雙腳交叉露出嫩白大腿,讓粉絲興奮不已。

▲小嶋陽菜私下喜歡護士打扮。(圖/翻攝自小嶋陽菜、峯岸南推特)

小嶋陽菜8日被峯岸南在推特貼出護士裝辣照,身穿超短的連身裙,雙腿交叉秀出修長美腿。被貼出護士服辣照後,她9日再度Instagram貼出數張護士服辣照,其中一張嘟著翹唇、微微張嘴的性感模樣,讓粉絲直呼太誘惑人了,而她喜歡扮成護士的喜好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留言要求「想要給妳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曬嫩白美腿辣照。(圖/翻攝自小嶋陽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