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歐爸讓櫻花妹瘋狂 宇宙人日本演出門票15分鐘秒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宇宙人樂團10日在YouTube東京總部舉辦全球LIVE直播的演唱會,是台灣第一組樂團在該地開唱的樂團,透過五台超高畫質的攝影機多視角捕捉,宇宙人精心將所有歌曲重新編曲「YouTube Live限定」版本,並全球獨家曝光宇宙人喜馬拉雅山紀錄片三分鐘搶先看。現場開放100張門票,短短不到15分鐘秒殺一空。

▲宇宙人赴日本YouTube Space Tokyo全球直播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首度探訪YouTube Space專業的攝影棚,從時尚的裝潢到專業的軟硬體設備、舒適的化妝室及餐廳,都讓宇宙人歎為觀止。宇宙人透露,圓滿順利的演出背後,竟是一連串緊張刺激的挑戰,下午彩排一直出狀況,先是沒聲音、接著影像訊號進不來,擔憂直播開天窗。宇宙人也開心的向全世界宣布,新專輯《一萬小時》正式完工,將在四月發行,小玉:「新專輯完成mastering(母代後期製作)的那一刻,感動到眼眶濕潤泛紅,兩年來的作品終於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赴日本YouTube Space Tokyo全球直播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這次在YouTube Space的演出,宇宙人精心將所有演唱歌曲《一起去跑步》、《摔角選手》、《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花花》、《要去高雄》、《大志若魚》重新編曲「YouTube Live限定」版本,早上還特地提早起床在飯店房間練團,甚至將棉被當鼓打,只有彼此聽到聲音,就怕吵到別的房客。演出最後,全球獨家曝光宇宙人喜馬拉雅山紀錄片三分鐘搶先看,完整版的喜馬拉雅山紀錄片將和《往前》單曲於4/1同步透過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上架。

▲宇宙人在日本人氣夯,演出門票15分鐘被搶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去年進軍日本發行精選輯、並受邀參與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東京場演出,在宇宙人準備上台演出前,滿滿的歌迷早已擠爆宇宙人的舞台前等待,讓超人氣的宇宙人受寵若驚。相隔半年多,宇宙人今年再度赴日,3月6、7日連續兩天分別在大阪和東京兩天在日本進行巡迴演唱會,皆滿場完售。熱血的宇宙人期待明年能再次赴日,挑戰富士山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