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癡漢露鳥磨蹭女乘客 復興崗站跳軌狂奔還想翻牆

我們想讓你知道…58歲身手不錯啊(大誤)~

▲男子北捷猥褻女乘客跳軌逃,復興崗站斷電逮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淡水線復興崗站10日晚間9點多發生了一起跳軌事件,周姓男子在車廂裡露鳥猥褻一名女乘客,被發現後慌忙在復興崗站下車,並跳軌企圖逃逸,很快被站務人員逮到,但也因為緊急斷電,造成淡水線短暫全線停駛6分鐘。

昨晚9點多,58歲的周姓男子在捷運淡水線上露出下體,並趁著列車搖晃時磨蹭一名女乘客的背部及肩膀,女乘客發現後大聲尖,叫引起其他乘客注意並機警按下緊急對講機,與捷運人員通話舉報。

列車抵達復興崗站後,周男從忙下車跑到對向月台,眼見無處可逃,顧不了眼前的鐵軌有高壓電,他一躍而下跑出月台,還試圖翻越外牆逃逸,無奈外牆太高攀爬不成,被緊追在後的站務人員追上壓制。

由於站務人員擔心鐵軌高壓電造成危險,第一時間通報控制中心緊急斷電,造成淡水線短暫全線停駛6分鐘。警訊後依公然猥褻及性騷罪嫌將周男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