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學他穿上萬元名牌 MP廷廷「好愧疚」把潮服全捐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電音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出道5年,2012年以一首《射手》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年輕偶像,擁有一大票青少年粉絲。主唱廷廷原本常穿著動輒上萬元的名牌潮服,但日前一場演出上,他卻突然發現台下那些應該是學生族群的歌迷,竟然穿戴和他一樣的衣服、飾品,那瞬間「覺得好愧疚」,因此決定把這些衣服全部清空。

▲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原本愛穿潮服,但看到粉絲花大錢買同款後,覺得很愧疚。(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日前在燈會表演中,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發現,不少歌迷都刻意穿戴和自己一樣的飾品,而他們看起來都還很年輕,廷廷說:「那些對於學生來說太過奢侈的花費,我覺得好愧疚。」更反省自己,「因為開始賺錢,因為那些無止盡的慾望無意義的花費,讓我好像跟當初堅持的信念背道而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廷廷決定除了幾件宣傳服外,幾乎清光房間內所有的潮牌服飾。目前一部分已經捐給公益團體,另一部分則交給朋友代為義賣,所得也將全部捐出。廷廷表示,要回歸簡單的生活,「也希望大家做自己能力範圍內可以做到的事」。

到底多會買?MP魔幻力量所屬的相信音樂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廷廷的衣服、飾品、鞋子,確實有許多是知名潮牌,動輒要價上萬元,不過當中大多都是由公司購買的宣傳服、表演服,因此廷廷也無法估算過去每月確實的治裝費金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