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珍藏專案第2彈 桃猿推出主場封王錄


 ▲Lamigo推出封王全紀錄‏。(圖/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職棒26年開幕戰即將開打,為了讓球迷朋友共同為全猿主場集氣,Lamigo桃猿展開2015「JUMP!桃猿珍藏專案」,除了先前首波打出「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新書,今日宣布推出2014年全猿主場封王錄。

新書命名為「桃猿最強!Lamigo 2014封王感動錄與路」,裡面記錄Lamigo全猿主場的感動,透過今年辣妞趴舉辦,讓一路支持的球迷朋友能夠回想過去以及更多的光榮時刻。

2014年全猿主場透過LamiGirls熱情應援,球迷朋友體驗各種主題趴,見證戰機衝場的震撼,也留下總冠軍的喜悅淚水,伴隨著場內響起球迷們的歌聲與加油聲,全都收錄在封王寫真,經由知名棒球作家閻驊文字寫實,書中共分為2014封王冠軍賽的感動路、2014重要賽事、關鍵焦點球星、幕後功臣點將錄、10號隊友,thank you以及Lamigo大事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球迷。(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