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帶著怨念離開 功夫熊貓不想念巨人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功夫熊貓」山多弗(Pablo Sandoval)本季投效紅襪,他表示巨人沒提前續約,後來給的薪資又沒誠意,根本對他不夠尊重,只有教頭波奇(Bruce Bochy)與隊友潘斯(Hunter Pence) 值得留念。同為國聯西區的教士積極爭取也被他拒絕,只因不想頻繁交手而一直看到巨人,看來他怨念頗深。


遠赴美聯東區波士頓的山多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說:「這裡就像家。」不管是場上、場下的活動都積極參與,希望在紅襪能一直守三壘的他,一到隊上就和主戰投手討論他們投球時自己該如何站位等。

在場外,山多弗與隊友打牌、表演即興舞蹈,參與不擅長的釣魚。昔日同區對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就說:「大家都喜歡山多弗,他是個好人。」

山多弗在波士頓做的一切都顯示他不留戀舊金山,但他對巨人連場面話都不說的態度也引發不少爭議。畢竟他從舊金山起步,雖然目前在波士頓展開職業生涯新起點,但沒人知道之後是否會再遇到老東家。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Sony 藍光大戰「贏家的詛咒」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