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才說「可能閃婚蕭大陸」 疑同居舊愛卜元被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侯怡君和蕭大陸之間的的情愛糾葛長約15年,兩人即便分手仍保有密切聯繫。而她1月才說「不排除會和陸哥(指蕭大陸)復合,甚至可能結婚也不一定」,卻在近日被拍到,疑似和當年相戀不到10個月就閃婚、分手的「前未婚夫」卜元同居,兩人還同騎一輛機車出入,再度引起關注。

▲侯怡君1月才說不排除和蕭大陸復合甚至結婚,近日就被拍到疑似和「前未婚夫」卜元同居。(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翻攝自《壹週刊》)

侯怡君被《壹週刊》拍到,今日頂著素顏、紮起長髮,騎著一輛黑色機車前往位於汐止的某住宅大樓,進門沒多久「前未婚夫」就從大樓內走出來,並拿起鑰匙啟動她騎來的機車離去。而在此之前,她早就被拍到與一名看似外傭的女子,一起搬運棉被等居家用品進入這棟大樓,更讓兩人同居的傳言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和卜元從交往、宣布閃婚到分手,只用了不到10個月的時間。(圖/翻攝自卜元臉書)

對此,侯怡君的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前未婚夫」卜元則是一接到電話就掛斷。事實上,她和蕭大陸交往多年,原本論及婚嫁之後戀情還是不了了之,結果到了2011年參加節目《舞力全開》和身為舞蹈老師的前未婚夫相識相戀,雙方交往約1個月就簽了結婚書約,並宣布準備閃婚。但她不久後就傳出疑似是和「陸哥」仍有牽扯引起男方大吃飛醋,對方還將兩人簽的結婚書約,以及求婚成功的親密合照PO上網留言嗆,「蕭大陸先生,請你不要再一直騷擾和威脅我和侯怡君小姐的生活了!」但過了約10幾個小時就刪除。

▲侯怡君和卜元當初因一起上節目錄影相識相戀。(圖/取自卜元臉書)

侯怡君當時被傳因為不願在兩男中間當夾心餅乾,只好快刀斬斷這樁喜事與卜元分手,還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地替蕭大陸喊話,「這些攻擊讓他受委屈了,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對我最好的人就是蕭大陸。」並宣布單身徹底和「前未婚夫」切割,兩人從交往到閃婚、分手,只經歷了不到10個月的時間,一度在娛樂圈內掀起軒然大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