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back-to-back-to-back 小熊本季希望接力3連轟

▲ 小熊頂級新秀指巴伊茲(Javier Baez)與隊友演出三連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3新秀雷爾(Jorge Soler)、巴耶茲(Javier Baez)和布萊恩(Kris Bryant)在11日出戰印地安人時,4局上演出「back-to-back-to-back」三連轟,雖然小熊終場以6比10不敵印地安人,但看到新秀如此演出,讓小熊新球季充滿希望。

來自古巴的雷爾率先在4局上開砲,從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包爾(Trevor Bauer)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隨後巴耶茲不甘示弱,也來一發左外野紅不讓。正當球迷看得目不轉睛時,下一棒布萊恩也將球轟出反方向的右外野,更讓球迷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三位潛力新秀都出生於1992年,年僅21歲,雷爾與巴耶茲都是開出春訓首轟,布萊恩則是第2轟,其中巴耶茲更是悶了9打數無安打後,首支安打就是全壘打,他賽後開心地笑說,「我覺得今天真棒,我只是笑著面對,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挨了3連轟的包爾自嘲地說,「打者們也該在春訓來點有趣的事,對吧?」開出春訓第2響的布萊恩則說,「看著他們兩個轟出全壘打,沒想到我們可以三連轟,希望我們之後也可以這樣做,幫助小熊多贏幾場比賽。」

▲布萊恩與隊友開出三連轟,也是他本季春訓第2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