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鸚鵡討債怒喊「阿公快還錢」 網友笑:阿公到底欠多少

▲白色鸚鵡的叫聲像是在「討債」。(圖/網友張育菱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鸚鵡會學人講話已經不稀奇,但現在竟然更有鸚鵡會「討債」!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白色鸚鵡不斷在屋內穿梭,還發出叫聲,看起來就像是在尋找東西,也引發討論;沒想到網友張育菱看到影片後,就發現這隻鸚鵡唸的內容,超像「阿公欠錢」,心血來潮加上字幕並上傳後,大約一天的時間就吸引59萬點閱人次。

影片一開始,白色鸚鵡不斷在屋內穿梭,大喊「阿公,你過來」,並朝著鏡頭邊衝來邊說「阿公要過,借過,借我過過過,借我過,……,阿公還我錢,怎麼還沒還」,接著又衝進房間邊喊「別拖!先還;別拖!欠款!阿公阿瓜,阿公阿公快還錢,莫欠款,……,阿公,你還一千塊來!阿公說你快出來吧!」最後牠又默默移進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鸚鵡向阿公要「一千塊」。(圖/網友張育菱授權使用)

張育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段影片覺得很有趣,重複播放就聽到牠一直在「阿公阿公」的叫,甚至還聽到「阿公欠錢」,就乾脆加上字幕,放上網路上與朋友分享,沒料到受到網友們的熱烈迴響,有人表示「笑翻了哈哈哈」、「這是哪門子的鸚鵡XDD」;也有人說「阿公到底欠多少錢」、「阿公還錢!」

▼白色鸚鵡向阿公要錢。(圖/網友張育菱授權使用)

《字幕全文》

阿公,你過過先過來

阿公公

阿公借過 阿公要過 借過 借我過過過

借我過

還沒 過過來還 我還~

阿公還我錢 怎麼還沒還

別拖 先還 別拖 欠款

阿公阿瓜~

阿公阿公快還錢 莫欠款

不不舒服

你不舒服

阿公 你還一千塊來

阿公說你快出來吧

阿公出來!

 

關鍵字: 鸚鵡討債阿公張育菱欠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