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犬」中6槍只有受傷 出動衝鋒槍才殺死

▲藏獒體型壯碩,性格兇猛,有「東方神犬」的稱號。(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藏獒體型壯碩,性格兇猛,有「東方神犬」的稱號。大陸安徽省蚌埠市五河縣日前傳出藏獒攻擊人的事件,警方連開6槍仍無效果,最後使用衝鋒槍才成功將牠擊斃。

據陸媒報導,安徽省蚌埠市五河縣57歲屈姓婦人,日前聽到自家雞棚有奇怪的聲音,懷疑遭小偷,她前去查看才發現是一頭藏獒在偷吃雞。屈婦表示,藏獒將她撲倒在地,接著一陣瘋狂撕咬,造成她的雙臂鮮血直流。

屈婦大聲呼救,附近的村民趕到後將她拉出,送醫救治。傷人的藏獒則被村民用棍棒毆打,關了起來。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傷人的藏獒體型巨大,約莫60公斤。民警使用左輪手槍連開6槍,都無法將牠擊斃,最後出動79式衝鋒槍支援,連續以「點射擊」,才成功殺死傷人藏獒。藏獒屍體也被安葬處理。

藏獒又稱西藏獒犬、雪山獅子,是世界級珍稀犬種之一。高原雄性藏獒的身高約為60至80公分、雌性55至75公分,體重約為30到50公斤。純種藏獒十分強壯,全身肌肉飽滿,肚子為水平提起而非鬆弛下垂。藏獒性格兇猛,野性尚存,因此出現多起傷人至死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