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電梯+泳池 浙江土豪千萬別墅好轟動

▲位於浙江省鄉村的土豪別墅(圖/翻自浙江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金色圍欄,泳池庭院,浙江省嘉興市秀洲洪合鎮良山村的一幢四層電梯別墅,因為高端大氣地配置,已成為鄉親近期熱議的話題。

《浙江在線》10日以視頻方式報導這棟土豪別墅。陸媒表示壯觀的建築吸引大批媒體前來報導,村民一看到採訪車,便知道是要來採訪這棟金碧輝煌的房子。

村民說,這棟不一樣的建築物,觀光電梯就花了近三十萬人民幣(約150萬台幣),「泳池有是有,但真的很小啦!」房屋的主人,姓顧,在嘉興市經營電瓶車生意,是村里人眼中小有名氣的「土豪」。

顧姓屋主委屈的說,「房子造好後,村裡也有妒忌的人說閒話!我也就是老實做生意,造房子花了兩三百萬人民幣(約1500萬台幣)。雖然在村裡算好的,但放在城裡,這些錢半間别墅都買不起吧!」

▼受到村民熱議的美式建築(圖/翻自浙江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