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擊垮黨國利益 時代力量開放整合2016區域立委

▲第三勢力「時代力量」積極備戰2016立委選戰,目標推翻黨國利益結構。(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瞄準2016立委,第三勢力「時代力量」已與民進黨達成整合共識,共推區域立委參選人,最遲5月會有具體結果,兩黨將就合作區域保持聯繫。時代力量今(11)日上午透過新聞稿指出,在戰勝「傳統黨國利益結構」大前提下,願採開放態度,與理念相近的個人或團體協力、合作。

時代力量創黨工程隊正、副隊長林昶佐(Freddy)、林峯正,9日親至民進黨中央與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會面,雙方針對區域立委提名初步交換意見,確立整合共識,但未就個別候選人討論。

面對「政治交換」的質疑,時代力量強調,徹底擊垮黨國利益集團,是他們與其他政治勢力合作的真正目的,絕非空無價值的計算;時代力量願在民進黨「艱困選區」分進合擊,以人民期盼的進步力量作前提,推出最能勝出的人選。

時代力量目前推出4名參選人,包括律師胡博硯(中和區)、邱顯智(新竹市)、創黨工程隊長林昶佐(大安區),以及洪仲丘姐姐洪慈庸(大雅、潭子區),其中邱顯智極可能對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兩方如何協調人選,備受外界矚目。

▲左起:時代力量創黨工程隊正副隊長林昶佐(Freddy)、林峯正。(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