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亞莉安娜台上摔一跤 跪著唱完高音沒走調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甜心小公主」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長相甜美、俏麗,靠著獨特的海豚音把多首熱門歌曲唱進排行榜。日前她在多倫多演唱會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卻仍敬業把歌唱完。

▼亞莉安娜台上摔一跤,跪著唱完高音沒走調。(圖/達志影像)

亞莉安娜在演唱會上,表演熱門歌曲《Bang Bang》,以招牌高馬尾、迷你短裙造型現身,唱到激動處,她從台前往後跑,穿著高跟鞋的腳一個重心不穩,旁邊的男舞者來不及伸手扶她,向前摔了好大一跤,但她臨危不亂,跪在地上唱完高音部分,接著站起來繼續演唱,但忍不住為自己的糗態笑出聲,不僅再次證明她沒有對嘴,超強唱功也令所有人驚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台上摔一跤,跪著唱完高音沒走調。(圖/翻攝自fluff推特影片)

▼亞莉安娜演唱會摔跤。(影/fluff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