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一定分手!金陽教舞追到瑤瑤 曝2年姐弟戀保鮮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班底金陽2013年因和「瑤瑤」郭書瑤爆出戀情,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連天后蕭亞軒(ELVA)都曾公開表明認識他。近日他受訪大方公開當初追到女神的過程,以及面對外界唱衰「一定很快就分手」,如何跌破大家眼鏡,讓這段姐弟戀甜甜蜜蜜維持了2年的秘訣。

▲金陽爆出與郭書瑤熱戀後,外界普遍不看好,還曾被唱衰一定很快就分手,但兩人交往2年感情穩定跌破大家眼鏡。(圖/取自金陽臉書)

金陽接受《壹週刊》專訪時表示,在兼職當舞蹈老師教舞期間,有朋友介紹女友郭書瑤來學舞,兩人因此有了交集,後來越走越近而擦出愛火。他坦承一開始兩人戀情曝光後,因為雙方不僅相差2歲,事業發展也非常懸殊,當時瑤瑤正值事業巔峰,自己還只是個初出茅廬的娛樂圈新人,外界多半不看好這段感情,甚至會被質疑「憑什麼」和女神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和女友郭書瑤因事業發展相差懸殊,加上是相差2歲的姐弟戀,曾被外界唱衰一定很快分手,但現在已經是外界公認「最萌身高差」情侶組代表。(圖/取自郭書瑤臉書、Instagram)

不過,金陽並不以為意,因為在其認知裡,女友郭書瑤很棒,即便雙方確實在演藝工作發展上有一段很長的落差,但「我有我的專長,並不會比她(指瑤瑤)差」。此外,他曾被瑤瑤爆料每次要準備驚喜或耍浪漫都會被識破,面對這樣的情況反而笑著說,其實這些都不是因為女方太精明、太聰明,而是「我太笨,不過這樣很互補很好啊!」回答不僅給足對方面子,也讓人見識到他對這段戀情的呵護和對另一半的疼愛。

▲金陽表示,未來會和女友郭書瑤一起在事業上努力,自己也會努力跟上女友的腳步。(圖/取自金陽臉書)

金陽也說,現在雖然仍在尋找經紀人,準備積極往演藝之路前進,但不會放棄跳舞這項專長,即便未來有機會出國拍戲也絕對不會荒廢舞蹈專長。而他也透露,雖然雙方年紀都還很輕,但已經和女友郭書瑤討論過對未來的職涯規劃,直言「我們都希望在工作上有成績、表現,會一起努力。」也不諱言自己最欣賞女友的部分,「除了長得很正之外」就是瑤瑤努力不懈的上進心,希望有朝一日能透過努力在事業上離女方更近一些。

▲郭書瑤新春期間收到金爸爸親手給的紅包,開心放上網友讓不少人以為他和金陽終於要修成正果了。(圖/翻攝自瑤瑤郭書瑤臉書、Instagram)

事實上,郭書瑤和金陽這段戀情才維持2年,發展卻非常穩定,2014年新春期間她不僅大年初一在男友家過,還收到金爸爸親手給的紅包,和男方家人也相處的非常融洽,準媳婦架式十足。當時她PO出收到的紅包袋時,還被不少網友懷疑「金瑤戀」終於要修成正果了,引起一陣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