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鸚鵡拒絕看獸醫 先耍自閉再跳針咒罵:我不要啦!


▲不想看獸醫啦!鸚鵡激動跳針咒罵。(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看獸醫,讓許多毛小孩都聞風喪膽!這隻名叫「Max」的鸚鵡也不例外,為了拒絕去獸醫院,剛開始牠只是躲在暗處耍自閉,一邊像「唸咒語」般念念有詞,彷彿瀕臨崩潰邊緣。到後來牠突然跳針似地咒罵,激烈反應讓飼主也相當傻眼。

Max聽到飼主說要帶牠去看獸醫,連忙躲到傢俱底下耍自閉,一邊唸唸有詞,被網友戲稱像是在「唸咒語」,主人也表示「牠在說自己發明的語言,只有牠自己聽得懂。」

影片到了1分25秒時,Max突然像是崩潰般,激動地跳針大吼「我不要!(I don't wanna)」跟「我說過了!(What did I say.)」強烈反對去獸醫院。隨著語氣越來越激烈,Max的身體也跟著起起伏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說自己也只聽得懂這兩句話,但Max激動的反應也讓他相當傻眼。「其實牠是一隻很幸福又可愛的鳥,但就跟孩子一樣,必要時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影音:鸚鵡先耍自閉再咒罵。

關鍵字: 鸚鵡獸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