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上《康熙》被小S虧像陳孫華 陳怡蓉說像XX引眾怒

記者林思妤/台中報導

陳怡蓉最近在雲林斗六忙拍TVBS自製戲《哇!陳怡君》,十分融入當地生活,她說自己真的很像斗六人。對於劇中參選議員的橋段,她還曾經考慮:「真的有想過來斗六選里長!」也被姚元浩爆料常常素顏、穿睡褲現身臨演面前,毫無架子的模樣超自然,也常讓眾演員笑翻。

▼陳怡蓉收吳仲強360度相機,並俏皮合影。(圖/TVBS提供)

拍戲2個多月來演員感情變超好,姚元浩爆料陳怡蓉糗事,笑她經常說誰是明星臉,但每次講出來都沒有獲得其他人的共鳴。剛好陳怡蓉男友薛博仁日前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被小S虧像陳孫華。姚元浩不忘調侃她說:「有看到妳老公上電視喔!」陳怡蓉大笑回說:「是說始源嗎?」讓他哭笑不得,視始源為老公的經紀人也在一旁吶喊:「你們評評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爭取更多人的認同,陳怡蓉忍不住與大家分享她的小發現,直追問大家覺不覺得姚元浩像漫畫《抓狂一族》的小鐵、鄒承恩的上半臉像年輕時的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更被大家笑說:「她真的瞎了!」

▼男友上《康熙》被小S虧像陳孫華,陳怡蓉也大方拿男友照片曬恩愛。(圖/翻攝網路,記者林思妤攝)



在《哇!陳怡君》劇中代父參選的陳怡蓉,被大家笑說根本就是演自己,鄒承恩笑說:「就是有點天兵啊!」她連忙回應說:「我是入戲太深,像我在大陸演有氣質的角色時,很多人都以為我不愛說話啊!」

▼陳怡蓉提前慶生,樂收演員禮物。(圖/TVBS提供)

同樣戀愛中卻分隔兩地的姚元浩,被問及女友是否有來探班,他則說有問過但沒來過,因為她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忙,但姚元浩透露兩人維持感情的秘訣就是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例如「多露營」就能為生活創造新鮮事、刺激感,這樣兩人才不會太早步入老夫老妻的生活!也大讚女友很貼心,常會幫他寄東西下來,更透露最近就會收到她快遞的跑步運動用品下來,小倆口都強調享受熱戀中的感覺,羨煞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