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以為全妝就完勝?超容易犯的3個錯誤約會妝容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第一次跟曖昧對象約會的時候,任誰都會希望以最完美的一面現身吧!但是以女生角度來看,該畫什麼樣的妝容才是最能夠吸引男生的呢?有些人覺得,要將每個細節都做到最好,畫好全妝,才能夠吸引對方的目光,但其實,男生可不喜歡畫全妝的女生呢!


▲雖然說右圖的煙燻妝非常有氣勢,但是左圖清純的模樣,更能夠妝住男人心。(圖/韓星網樂蜂網

煙燻妝帥氣卻有距離感

教主要告訴所有女孩們,大多數的男生都喜歡自然的妝容,看起來像是沒有化妝一樣的好肌膚、好氣色,是男人們最喜歡的樣子,雖然說濃濃的眼影,畫上煙燻妝,能夠展現出十足的女人味,不過眼影的顏色太強烈,反而會多了距離感,讓人覺得不好親近喔!

盡量避免粉狀底妝

在底妝上,教主建議女生盡量化淡淡的底妝,盡量不要上完粉餅後,又使用粉狀腮紅,接著再掃過蜜粉,這樣會讓自己的臉看起來粉粉的,不夠自然,底妝部分只要能夠將斑點與缺陷遮住後,補上一點自然氣色就可以囉!這樣簡單的妝容最能夠吸引異性。


▲ 右圖的嘴唇顏色非常時尚,但是大部分男人較偏好左圖這種粉嫩色系。(圖/韓星網新浪

在唇妝部分,雖然說現在相當流行顏色較鮮艷的口紅,擦上去後顯得非常時尚,不過教主還是要建議各位女生,很多男生是不懂這種紅唇或是咬唇妝的時尚,在口紅的挑選上,還是盡量選擇比較可愛的粉嫩色系,像是粉膚色或是粉橘色,會讓對方有想親下去的衝動呢!

延伸閱讀

就像沒上妝! 清純女神系「偽素顏」最強心機彩妝法
教主/ 讓男人怦然心動的妝容… 日本風靡的「潮紅妝」可愛兼性感!
教主/ 畫好唇妝抓住男人心! 只要3步驟學好超時尚咬唇妝、縮唇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