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臉書致歉 陳水扁: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陳昭姿在臉書上表示,陳水扁不接受道歉。(圖/取自陳昭姿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先前爆料,陳水扁曾收購建商10億巨款,隨後又稱一時口快,今天更書面向扁致歉,但前總統陳水扁家屬委託的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陳水扁不接受道歉

陳昭姿在臉書上轉述指出,徐佳青就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的那款人,在公開場合演講說出如此子虛無有之事,現在卻又神隱不敢面對記者,只透過臉書道歉。陳水扁不接受這種道歉,還強調,扁根本不認識、也沒有使用臉書。

陳昭姿臉書全文

陳總統不接受徐佳青的道歉。(陳總統根本不認識也不使用臉書)。他說,徐佳青在海外公開正式演講中,指控他如此重大的子虛烏有之事,現在卻躲起來不敢面對記者,只在臉書道歉。這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陳總統不接受這種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