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飆到19萬!限量球鞋沒保養氧化變「垃圾」

東森新聞記者鄭仕欣、謝宜倫/台北報導

好多人瘋迷籃球,更會蒐藏籃球鞋,只是大家以為買限量鞋放個幾年之後再拿來出來賣就能有好價格,像是知名的饒舌歌手和鞋商合作的限量鞋,本來一雙1萬多,因為他解約,鞋子買不到了,現在一雙飆到近19萬元。但前提是有保存好,因為有些粉絲買了沒有好好保養,隔了幾年再拿出來時,鞋子已經毀了。

邊穿還得小心翼翼,因為這雙鞋可是價值不斐,要價14萬元起跳,而且完全沒有踏出過家門。本來原價只要1萬多元,但現在行情價炒到至少19萬元。原來這雙鞋是知名的球鞋商和饒舌歌手合作,因為推出後不久就和鞋商解約,本來的限量鞋引發熱潮,買到等於賺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好多人都在蒐藏限量球鞋,以為放久一點再轉賣就能增值,其實沒這麼簡單。有人發現幾年前買的限量球鞋價值不斐,想找出來賣,卻發現球鞋已經變質毀了,從鞋底氣墊到鞋舌,全都變質或脫皮。

球鞋達人指出,如果想要好好保存球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塑膠袋或密封袋,多層把球鞋包起,隔絕空氣與水氣,就像許多昂貴相機要放防潮箱,乾燥保存就沒錯。

不過球鞋達人也說,很多球鞋大多有行無市,有人標示高價求售,但沒成交過,想賣到好價格,除非真的很搶手有紀念意義,或是保存的跟新的一樣,否則高價也是炒作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