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撿骨驚見棺材被挖洞 家屬泣:僅找回頭骨、大腿骨

▲鶯歌第一示範公墓。(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驚傳刨墳盜墓事件!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與家人日前前往鶯歌第一公墓,想為母親撿骨,挖開土墳後竟然發現,棺材不但遭到破壞,母親生前配戴陪葬的珠寶首飾也通通不見,更可惡的是,因為棺材被開了30公分的大洞,導致泥水進入損壞屍骨,最後僅僅撿回頭骨及大腿骨。

黃男日前與家人前往鶯歌第一公墓,準備依習俗為母親開棺撿骨,沒想到才剛挖開土墳就驚訝的發現,整個棺材被人挖開了一個30公分左右的大洞,他們開棺檢查也發現,母親生前一直配戴首飾、項鍊通通不見蹤影,但更讓他們傷心的是,因為棺材被開了大洞,泥水因此流入了內部損壞屍骨,最後黃家人只撿回母親的頭骨及大腿骨。

黃男難過說,被盜走的首飾項鍊雖然不珍貴,但那是母親生前一直配戴的東西,最可惡的還是屍骨被破壞,讓母親辛苦一輩子,死後還不能入土為安,真的很令他傷心。根據統計,2014年10月起已陸續發現公墓內二、三十多具棺木遭盜,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當地區公所也加派人手夜間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