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拍戲怕碰到郭書瑤美胸 「一個動作」超貼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宥勝9日出席殺青酒,他透露最佳防酒醉妙方,半小時前就先將紅薑黃吞下肚。現場也熱情大放送,不同於過往形象,李國毅親吻女生臉頰,他則更大方,連女性工作人員大腿都親上去。

▼殺青酒玩太嗨!李國毅興致一來熱情熊吻,宥勝親女生大腿。(圖/三立)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9日舉辦殺青酒,除孟耿如及郭書瑤因工作纏身外,其他演員包括宥勝、李國毅、黃薇渟、程予希、姚黛瑋等都出席,見兩女不在場,李國毅與宥勝則搞笑冒充情侶,還大玩喝交杯酒,開玩笑說:「她們不在,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

李國毅在殺青酒中秀新髮型,染了一頭藍色頭髮,並表示染髮是慣例,別人戲殺青是睡大覺或出遊,他則會用染髮犒賞自己,這次染髮已是第4次,他笑說上次拍完《我的自由年代》後,曾花了8小時染出一頭銀粉紅,結果不到3天就因為工作打回原樣,他笑說:「拍戲都飾演別人,所以一殺青我就會做回自己,希望這次染髮可以拖久一點,順便帶著新髮色遊香港、日本、韓國。」

▼演員們喝香檳慶功,缺了孟耿如和郭書瑤。(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與郭書瑤演出俏皮可愛的「道冒戀」受到粉絲喜愛,他除大讚郭書瑤聰明外,也花心思為兩人設計一些甜蜜小動作。而談到最回味的橋段,他說是從後擁抱郭書瑤,但由於瑤瑤身材豐滿,所以每次抱抱時,李國毅手就會愈放愈高,避免觸碰到她的胸部,有次手都快放到脖子處,連郭書瑤都問說:「是要勒死我嗎?」

▼李國和郭書瑤的「道冒戀」深得粉絲心。(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