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第一次見面就「取精」 害羞但喊太短不過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謹華、段鈞豪10日出席公視《愛情的盡頭》記者會,兩人戲裡關係微妙,甚至還有場在醫院裡的「取精室」調情戲碼。楊謹華表示,事先兩人其實不熟,第一天的第一場戲就拍這個有點小尷尬,不過兩人就直接「身體力行」溝通一下,而段鈞豪也說「其實很考驗演員演技」。

▼楊謹華第一次見面就「取精」。(圖/公視)

劇中兩人年滿36歲,保持著開放婚姻關係的楊謹華、段鈞豪,開始對婚姻、未來以及生小孩開始爭論。其中有場討論生子的戲,楊謹華對段說「這個月還是沒有……」,段鈞豪安慰她「別急嘛,Micheal 他們還不是弄了快一年才中?」甚至勾楊謹華說「要不我們現在一起去洗個澡?」楊謹華笑說:「以前的表演,與另一半肢體動作比較多,但這對夫妻像隔著玻璃,看得到但摸不到。」段鈞豪也說:「有時真的搞不明白這兩個人會生活在一起。拍戲時較困難的是去理解這兩個人的關係」妙的是,這次首度接拍單元劇的楊謹華感想:「拍攝作業很舒服,每個人進入狀況,只拍兩天很不過癮,拍到有點不太想走」,甚至想要導演加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視人生劇展今年最重量級戲碼《愛情的盡頭》將在本周獻映。邀來楊謹華、賴雅妍、柯佳嬿、沈海蓉、傅雷、段鈞豪、梁正群、李淳等國內一線演員擔綱主角,透過四對男女、4段關係,以交錯敘事的方式,呈現出這時代愛情的輪廓;「愛情的盡頭」將分別於本周五、日(13日、15日)晚間10點在公視HD及公視主頻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