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求歡不成殺人焚屍?警保留:可能是性侵不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9日爆出的疑似情殺焚屍案,嘉南藥理大學生物科技系二年級學生黃仲佑,因竺姓學妹前來訴苦,黃向她求歡不成產生爭執,因而將被害人掐死。警方初步相驗後,確認被害人與掐死的特徵相符,但對於求歡不成犯案的說法採取保留態度。

警方初步調查,黃男一開始供稱,和竺姓學妹是男女朋友關係,因為不滿對方提分手,便在台南租屋處親手將她勒斃。但後來他又改口表示,竺姓學妹其實另有男友,8日上午因為吵架分手,到他的租屋處找他聊天並度過一夜,但他9日向學妹告白求歡拒絕,上午7點多時,一氣之下失手將她勒斃

接著黃男冷靜地出門購買汽油、黑色塑膠袋,將屍體裝入袋中,拖上機車踏墊,就這樣從台南住處騎了40多公里到高雄壽山上焚屍滅跡,一路上也沒有人發現,那黑色塑膠袋中就是屍體。

9日下午3點多,高雄鼓山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法興禪寺旁冒出大量黑煙,疑似火燒山。消防人員趕往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站在附近觀望,說自己是「來旅遊的。」結果警消發現燃燒的草堆下方居然有具女屍,立刻通知鑑識小組到場。從頭到尾黃男沒有逃跑,只是站在自己機車旁來回動,有如路人,但警方發現他機車踏板上有裝汽油的寶特瓶,懷疑是他縱火,調查後才發現這起駭人聽聞的焚屍案。

高雄地檢署表示,檢警會同法醫對被害人解剖,發現確實有鞏膜(眼白)充血,頸部動脈上有瘀青痕跡,也有手指壓痕,腦部靜脈擴張充血等,這些都符合黃男描述「掐死」被害人的生理特徵。由於黃男重達150公斤,僅40多公斤的竺女幾乎沒有機會抵抗。

黃男在落網時曾向警方供稱,在女方剛斷氣時「姦屍」。但因竺女屍體被嚴重焚燒,外觀上難以判定是否遭到性侵,必須採集更多檢體與證物才能進一步查明,同時警方也對黃男求歡不成才殺人的說法持保留態度,懷疑有可能是性侵不成才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