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疑遭受「炸彈威脅」 295名乘客迫降武漢機場

▲香港航空班機疑似遭受炸彈威脅,緊急迫降武漢機場檢查。(圖/翻攝自微博@sqshan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4日從北京飛往香港航班HX337,傳出特警接獲報案有炸彈威脅,緊急迫降於武漢。有網友對此在微博發文指出,「飛機在武漢迫降,所有客人不准拿行李,被趕下機在廣場上站著,飛機被數10輛警車和救火車包圍。

這架編號為HX337的飛機是A330型空中巴士客機,根據《央視新聞》報導,飛機中午12時08分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起飛不久後,接獲地面通知,疑似機上有炸彈,緊急在14時31分迫降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機上295名乘客與機組人員都已經離開客機。

事發當時,也有網友針對飛機迫降一事在微博發文指出,「所有人不准拿行李被趕下機」,之後就在機場廣場上站著,天氣很冷。根據機場官方指出,警方在低一時間疏散機上乘客與機組人員,針對旅客、貨物、行李進行檢查,之後確認班機上沒有發現任何危險物品,也將於稍晚重新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