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學兵驚傳吸毒被抓 經紀人:非經官方證實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大陸實力派演員王學兵2014年憑藉《一個勺子》提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肯定,10日陸媒驚傳他在家中吸毒被警方帶走,並指出這項消息得到多個渠道得到證實。王學兵的經紀人表示:「多個渠道皆非經官方證實」。王學兵的太太則表示:「怎麼可能,這件事太奇怪了,我沒什麼好回答的。」

▲大陸演員王學兵驚傳吸毒被捕,尚未獲得經紀公司證實。(圖/翻攝自王學兵微博)

根據《北京晚報》的報導,這項消息得到多個渠道證實。王學兵的經紀人指出,他們並未收到大陸警方通知,同樣是透過報導得知王學兵遭捕,顯然這項消息並非經過官方證實,並強調王是否被捕尚未得知,一切都還在查證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王學兵9日早上剛從上海結束工作回到北京,原訂12日新片開鏡,中間兩天為他的私人行程,沒想到竟驚爆捲入吸毒風波。目前經紀公司尚未得知他的行蹤,正在積極四處尋找下落,最晚將在11日上午9點召開說明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