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安全感是有車有房? 寇乃馨神解後tag黃國倫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寇乃馨和老公黃國倫結婚5年,她經常上節目談論夫妻相處之道,赴大陸主持節目看見許多感人的愛情故事後,也經常在微博當起戀愛專家,分享獨到的感情觀,對女人所谓的「安全感」,她列舉了數個生活上的實例後標籤(tag)黃國倫,也網友感受到她的幸福。

▲寇乃馨在微博分享感情觀。(圖/翻攝自寇乃馨微博)

關於女人所謂的「安全感」,寇乃馨認為多數人以為指的是有車有房,但真正所指的其實是陪伴,「當我常想見你時,不用擔心你嫌我太黏!當我急需幫助時,不用擔心找不到你!當我情緒失控時,不用擔心你會甩頭而去!當我表現優秀時,不用擔心你怕我比你強!當我素顏在你面前晃悠,也不用擔心你看別的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乃馨的留言最後還特別標籤黃國倫,顯然老公都給了她所謂的「安全感」,也讓網友感受到她的甜蜜幸福。對此,黃國倫直率表示,「女人真的很難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危險』男人有吸引力,但交往後就必須很『安全』。」他認為這樣的平衡是藝術也要技術,也是身為男人必修的功課。

▲黃國倫直言「女人真的很難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圖/翻攝自寇乃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