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19歲了! 娜娜491字催淚祝福:牽手一起變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是議員歐陽龍和演員傅娟的長女,因為擁有清純甜美的形象,加上先前「口袋掏出200元」事件爆紅,年紀輕輕就受到許多粉絲關注支持,最近才剛開心慶祝19歲生日。她的妹妹娜娜正在美國唸書,雖然沒能陪在姊姊身邊,但也在臉書寫下491字生日祝福,真情告白讓粉絲大呼好感動!

▼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姊妹感情超好。(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曾幫妮妮慶祝過13次生日,然而今年因為身在美國唸書,第3度遺憾地沒能陪在身邊,感傷表示「我真的好想妳」。她提到歐陽妮妮的年齡已經快邁入2字頭,捨不得姊姊很快就要結婚生小孩,卻又著急對方沒有男朋友,希望在姊夫出現之前,可以實現姊妹一起旅行的願望:「去我們喜歡的城市、國家,開開眼界、到處玩耍,這是只屬於妳跟我的honeymo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歐陽娜娜屬於雙子座,自認和雙魚座的妮妮個性差很多,但是又非常奇妙地合得來,知道對方最近工作壓力大,也特地送上溫馨鼓勵:「不管妳是傷心了,生氣了,失落了,不知道該怎麼樣了,無聊了,氣憤了,都不要忘記在地球遙遠的另一邊有我,妳妹妹的肩膀永遠讓妳靠。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變老吧!」真情祝福讓不少粉絲紅了眼眶。

▼歐陽娜娜為妮妮19歲生日獻上催淚祝福。(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