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歷經網友攻擊後勇敢特寫自拍 48歲依舊美如天仙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影星王祖賢息影多年並在加拿大定居,2013年9月秘密赴香港與友人見面,媒體難得捕捉到近照,卻被形容「眼鼻走樣」,歷經自拍影片親滅留言加上生活照陸續曝光,不再受到流言攻擊,近日還曝光了特寫近照,擁有空靈氣直的她依舊美如天仙。

▲王祖賢近照曝光,網友大讚她是「永遠的女神」。(圖/翻攝王祖賢粉絲專頁)

王祖賢近半年除了被民眾捕獲現身商場,以及疑似乘坐台北捷運之外,在加拿大的各處大街上也留下美照,長髮飄逸的她舉手投足完全不像是個年近半百的熟女,近日曝光了特寫自拍照,圖片附上留言「大家好~美好的一天~這是今天的我哈哈~阿彌陀佛。」不少網友都大讚是「永遠的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賢飾演的女鬼「聶小倩」是影史經典,而她天生的空靈氣質讓人難以忘懷。(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