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尺高垂直俯衝!全球最刺激雲霄飛車Fury325

點評:嚇鼠編編了!!

▲Fury325(圖/www.carowinds.com

文/麗塔

你是驚險遊樂設施控嗎?別錯過即將開幕的Fury325,它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Fury325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Carowinds主題樂園裡的新極限遊樂設施,園方投資了五千萬美金建設,並優化了票務系統,它將於3/28日開幕與世界各地的朋友見面。

▲Fury325(圖/Carowinds Amusement Park粉絲頁)

▲Fury325全程(圖/維基百科)

這座雲霄飛車軌道全長為兩公里,最高點為100公尺,列車時速150公里,搭完全程可是要花上三分半鐘!玩家搭上列車後,可以體驗到最極端的時刻,也就是列車到制高點後再以接近「直角」的角度衝到地面,驚險指數讓人光想就要尿褲子了!

不管您有沒有計畫前往,看看影片先!(請開全螢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