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要嫁了!笑接20次求婚 緊貼男友PO閃照Say ye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瑞莎要嫁了!她10日在臉書PO出與身家破億小開男友Mike的親密合照,開心透過留言宣布「我答應他了!」正式宣布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其實,她和男方認識約5年,多次分合直到2014年才又來往密切,之前還被拍到新春期間待男方回烏克蘭「見家長」被傳好事近了,如今終於有了歸屬,立刻成為焦點。

▲瑞莎透過臉書宣布要嫁人了。(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和鞋業小開Mike交往約5年,兩人數度分合,直到雙方一起同遊菲律賓,才讓復合傳言鬧得滿天飛,直到新春期間被拍到兩人一起前往烏克蘭才鬆口坦承「很享受現在確定的關係」。沒想到,10日她就在臉書PO出兩人在海灘邊,身穿泳裝一起合影的閃照,留言宣布「我答應他了!」讓粉絲都嚇了一大跳,不少男粉絲都含淚送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瑞莎接受《聯合報》專訪時透露,其實男友Mike前前後後已經求婚約20次,她都無法下定決心點頭,總是說「再給我一點時間」,即便雙方中間曾分開過一年,男方仍癡心守候。而她似乎是因此非常感動,在復合後於3月3日這天點頭答應對方求婚

報導指出,其實瑞莎點頭答應之前,Mike早在約2013年就買好求婚戒指,苦等她點頭「Say yes」。她收到戒指後,為了掩人耳目還特地將定情物弄成項鍊藏在身上,才沒讓喜訊走漏風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