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聽風者》王學兵傳吸毒被捕 現場還有其他演員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王學兵拍攝電影《聽風者》令人印象深刻,還靠《一個勺子》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10日傳出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獲,據悉,他在家中和其他演員同時被警方帶走,而同被逮捕的演員曾演出過電視劇《重案六組》和《七劍下天山》。

▲王學兵傳出在北京吸毒被捕。(圖/翻攝網路)

據《北京晚報》報導,王學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獲,消息已經多個渠道得到證實。43歲的王學兵在電影《聽風者》中飾演郭興中,對周迅有難以言語的情感,沉穩內斂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第一段婚姻結束後曾與范冰冰傳過緋聞,2013年與圈外人張璇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滴答」,隔年與同學陳建斌以及另外一個製片朋友開設公司,以作家胡學文的一篇小說,改成拍成電影《一個勺子》,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